初秋

言白系列六~
我又来了,白哥生日篇,迟到的祝福,原谅我生日那天没有电脑可以p图😂

下列故事太太们随意看看吧😂

“叮铃铃~”手机铃声响起,白起脱掉白色的手套,露出修长的手指,看着来电的人,原本淡漠的眸子不自觉露出柔和的神情。
“喂?”
“你在哪?” 依旧是听不出任何情绪的声音。
“在警局” 白起顿了顿“怎么了?”
“明天,把你的时间留给我” 不等白起答应,果断挂断电话。
“喂?喂?李泽言?!”
回应白起的只是“嘟嘟嘟……” 声。
警察甲:“白队?怎么了?和李总吵架了?”
白起斜眼一瞟,眼眸泛起冷意,警察甲立马识趣的闭嘴 。
第二天
“叮铃铃……”
“白起在哪?” 李泽言的声音听不出情绪,但是仔细一听,带着些许冷意。
警察甲握着手机的手抖了一下,战战兢兢道:“李…李总,白…白队不在”
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下,随即道“他在哪?”
警察甲感觉自己腿都是抖的,现在只想赶紧送走这尊大佛,惹不起啊惹不起。
“白队…他…他出任务去了。” 警察甲偷偷抹了一把冷汗。
还未说完,那头电话就挂断了。警察甲舒了口气,还未等他反应过来,就着拿电话的姿势禁止不动了。

另一边,白起身穿白色的警服,阳光下原本一头栗色的头发更加耀眼了,清冷的眸子冷冷的望着对面的嫌疑犯,右手拿着对讲机,如果忽略他嘴角微微的抽搐的话,身边的人全都禁止不动。
“李泽言!”白起咬牙切齿道。
这时,一个白色的光芒的出现在白起面前,白起眯着眼,用左手挡住光芒,光芒里,一个修长的身影渐渐显现。
李泽言淡紫色的眸子一动不动的望着白起,似乎在等着他的解释。
“……”
“……”
白起败下阵来,在李泽言的注视下,把随身带的手铐铐在嫌疑犯手腕处。
转身对李泽言道“走吧”
李泽言什么也没说,抓起白起的手腕,渐渐消失在光芒里。时间暂停解除,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是过眼云烟。
“李泽言,你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白起被蒙住了双眼,李泽言依然紧紧牵着他走。
“到了”
“??”
蒙住的眼罩被李泽言亲手解开,首先印入帘框的是桌子上有着夜晚星空一样颜色的蛋糕,蛋糕上表面洒满了星星点点,就像真的星星一样,蛋糕上还插着一根蜡烛,周围还做了一堆白起爱吃的菜。
白起眨眨眼“李泽言,今天是要庆祝什么吗?”
“先吃饭”李泽言无视白起的问题,拉着白起做到位置上。
白起一头雾水的任由李泽言拉着,就连吃到最后,白起还是一头雾水。
吃撑的白起把头靠在李泽言的身上,阳光从窗户透了进来,照耀在他的脸上,原本冷漠的脸庞有了一丝柔和,眼底显现出了一抹温柔。这样的李泽言白起不禁看着有着呆愣。
李泽言看着白起呆愣的样子,左手抵着嘴唇轻轻一笑。
随即紧紧抱住白起道“阿起,生日快乐”

评论(4)
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