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秋

言白系列七~
今天七夕,各位太太们七夕快乐~
下面奉上言白篇,还是老话,将就着看吧😂

某年间,新皇登基,恋语国一片喜庆,新皇李泽言勤勉朝政,爱民如子,民间一片夸赞,只是,新皇在位几年间,突厥蠢蠢欲动,大部分军队已经偷偷转移到恋语国附近的城镇。

李泽言:“吩咐下去,朕不日御驾亲征!”
大臣1:“皇上三思啊!”
大臣2:“是啊,皇上,国不能一日无君呐”
李泽言:“朕意已决,无需多言,还有何事启奏?”
大臣甲:皇上,是否考虑招纳秀女?

大臣乙:皇上,自从您登基以来,从未选拔过秀女,后宫空虚,您让老臣怎么面对先皇!
底下一片议论纷纷,而李泽言则是冷冷的望着这一切,待底下声音停止。
李泽言:“说完了?” 清冷的声音带着专属于帝王的威严霸气,淡紫色的射出无尽的冷意。

大臣们浑身打颤,李泽言的气场太过于强大,刚才冰冷的眼神就想一把刀子一样,随时都能要人命。
李泽言冷笑:“退朝!”
大臣:“恭送皇上”

御书房

刚下完朝的李泽言一脸生人勿近,连在一旁的公公也不敢出声。
李泽言:“白侍卫何在?”
公公抹了把冷汗 ,小心翼翼答道:“白侍卫侯着呢,奴才这就去叫”

“你要御驾亲征?” 熟悉的声音响起
李泽言原本冷漠的面孔,因为这个声音主人的到来瞬间柔和了几分。
李泽言伸手抱住白起,把头埋在白起的颈间,呼出的气息让白起有些许痒意。
白起:“李泽言……”
李泽言:“阿起,让我抱一会”
白起叹了口气,任由李泽言抱着自己,修长的手指一上一下的抚摸着李泽言如墨般的发丝。

白起:“李泽言”
李泽言:“恩”
白起:“明天,我也去”

李泽言松开白起,好看的眉头顿时皱起
“不行!”
“为什么?”
“没有为什么”
“我是你的侍卫!”
“但也是我最爱的人!”
“……”
李泽言拉住白起的手指“阿起。很快,待我凯旋归来,我便用整个江山作为聘礼来娶你,可好?”

离别的这天很快就到来了,李泽言身穿玄铁铠甲,帝王的威仪显露无疑,底下的士兵纷纷慷慨激昂,皇帝御驾亲征,这是多振奋人心的事啊。打理好一切,李泽言回头望向城门,城门上除了驻守的士兵以外,在也没有那抹熟悉的身影出现。李泽言垂眸,再一次留恋的看过去,然而那个身影依旧没有出现,李泽言一挥手,吐出两个字“出发!”
整个军队浩浩荡荡的出发了,只是李泽言不知道的是在军队里,一个修长的身影正默默的注视着他。

嗯,这是这张图的故事了,本来说有后续的,因为懒得写😂,就没写了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